乐居盘点:濮阳市6月必看楼盘(下)

年中不买房,一年又白忙!一直在默默“观望”的亲,你的首付凑齐了吗?

都夸濮北风景好

导语 | 濮东高铁,濮北龙湖!择居龙湖畔,为周末或者晚饭过后寻一个好去处,逐浪踩沙、露天烧烤、饮酒撸串、湖上泛舟、龙舟竞渡、水上演出、灯光喷泉……一切都是最好的相遇!

老城也来抖气焰

导语 | 相较濮北、濮东这两大“新势力”,濮阳县老城区亦是不输阵势,新房项目可谓“遍地开花”!其中包括:恒大珺睿府、峰华·新时代、富力·尚悦居、龙苑壹号、江南里、碧桂园·天誉、玖昌·悦府、龙泰玺园、建业新城、荣域智慧城、众悦鑫城、荣域珑府,等等。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