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一城仰止 大境盛启” ,天和城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来源:楼盘公众号2021-05-10 09:05:28
摘要
20万方亲水光仰大宅 ​恭迎品鉴

总有一些特别的时刻令城市惊艳

今朝所鉴,皆岁月精心雕琢

一城目光尽落于此

历经数月潜心雕琢

带着万众期待

天和城展示中心盛大开幕

群贤毕至 龙城盛事

        天和城展示中心现场花团锦簇,彩旗飞扬。一早现场已人声鼎沸,贵客云集。汇聚万千期待,只为一睹芳容。不到9:00已有不少宾客到达,大家都翘首以盼。

        汇丰置业营销总监解磊先生、信原物业总经理郑广乾先生、天和城项目总经理王震先生、天和城项目营销总经理宋志国先生、天和城项目工程部经理管相军先生共同出席本次开放盛典,各界峰层精英、知名媒体大咖齐齐亮相,共同见证天和城璀璨绽放的精彩时刻!

一城仰止 大境盛启

        久仰不如亲见,亲见便觉惊艳。中国国风美宅配以中式元素华服。美轮美奂,相得益彰,聚焦全城目光!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舞狮开场表演,主持人的娓娓介绍,天和城项目领导上台进行了精彩的开场致辞,同时也表达了对宾客们共襄盛举的欢迎和感谢。

▲天和城项目总经理王震先生

▲天和城项目营销总经理宋志国先生

▲信原物业总经理郑广乾先生

        天和城项目总经理王震先生以及项目营销总经理宋志国先生分别阐述了天和城恢弘的规划、完善的配套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信原物业总经理郑广乾先生表示将为天和城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强强联手,为濮阳带来了美好人居的坚定信心。

        热闹非凡的锣鼓声中,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天和城开启启动仪式,在纷飞的礼花中揭开了展示中心的幕布,至此天和城荣耀启封,濮阳湾居时代就此钜献开篇。

若未亲临 何感匠心

        天和城展示中心内嘉宾爆满、盛况空前。项目沙盘前人头攒动,咨询客户络绎不绝,客户耐心听取现场置业顾问对项目的介绍,真实感受天和城的匠心品质。

        项目活动现场热烈而有序,天和城还为到场的嘉宾精心准备了众多大礼,致谢到来的贵宾。

一城精粹 礼献濮阳

        天和城由中房地产、汇丰置业双强联袂打造,执笔湾居的濮阳定标之作,项目位于铁丘路长庆路交汇处西政通河北岸。项目占地140余亩,总建面20万方。特邀大师级团队打造,整体遵循“项目之外,水景之上”的设计理念。

天和城C地块鸟瞰示意图

        项目规划110-135㎡一梯两户纯板式小高层,通过错落式布局,最大程度地将土地让渡自然,保证园区建筑尽可能拥揽河湾美景,诠释主城改善人居地臻奢体验。

天和城规划示意图

        伴随着展示中心的开启,天和城项目将以全新的姿态,为濮阳带来可遇不可求的湾居人居范本,开启城市湾居生活的新篇章!

20万方亲水光仰大宅

恭迎品鉴

营销中心:铁丘路与长庆路交会处西政通河北岸

免责声明:

1.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3.以上图片部分为意向规划图,部分为示意图或效果图,仅供参考,具体以后期实际交付为准,本公司保留对上述资料修改的权利;

4.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5.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6.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7.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资料修改权归出卖人所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puyang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