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湖光山色”杯“颂歌献给党”红歌比赛激情唱响!
来源:楼盘公众号2021-05-30 16:06:37
摘要
2021年5月29日-30日,濮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光山色”杯“颂歌献给党”歌唱比赛初赛在湖光山色城市展厅前举行。

        歌曲是时代的心声,一曲红歌就是一段鲜活的历史。一首首红色歌曲,见证着我们党的奋斗历程,承载着共同的价值追求,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2021年5月29日-30日,濮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光山色”杯“颂歌献给党”歌唱比赛初赛在湖光山色城市展厅前举行。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一首首红色经典是停留在许多人心中的记忆。

现场实拍

        红歌比赛期间,每组选手用真挚的情感,在歌声中,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了祖国的壮丽山河。用歌声缅怀历史、抒发情感、展望未来,歌颂党、歌颂美好生活、唱响心中的歌。一首首激动人心的歌曲,伴随着微风拂过湖光山色城市展厅的上空,令人回味不已。

现场实拍

        比赛过程中,一曲曲高亢激扬的红色歌曲掀起了一轮轮高潮。选手们的歌声,更是引来观众纷纷喝彩。台上歌声嘹亮,台下掌声雷动。触动深情的旋律,令台下观众听到动情之处,还会跟着选手们一起合唱,比赛现场热情澎湃,精彩纷呈。

现场实拍

        每组选手演唱结束,评委们都会细心点评,对热爱党的红色情怀,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慎重的为每位选手打下分数。

现场实拍

        一首首荡气回肠的歌曲,将气氛燃至最高点。“湖光山色”杯“颂歌献给党”红歌大赛也在大家持续不断的掌声中火热进行。

现场实拍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预祝各位晋级选手后续比赛顺利,取得优异成绩。作为冠名商的湖光山色项目,也在决赛中为获得1、2、3等奖的选手提供了丰厚大奖,奖品分别是:

一等奖

华为mate40E,共一台

并赠送价值6999湖光山色购房折扣券

二等奖

华为畅享平板,共两台

并赠送价值3999湖光山色购房折扣券

三等奖

小度智能1S,共三台

并赠送价值1999湖光山色购房折扣券

        今晚,初赛的第二场比赛将在湖光山色城市展厅前举行,诚挚的邀请大家前去观赛,共同见证今晚的精彩时刻!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让我们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中,砥砺奋进,永远跟党走。

湖光山色

建面约116-167㎡精奢华宅

品质坚守,不忘初心

匠心筑造理想人居

濮北正芯,纵横通达

        湖光山色择址濮北新区行政文化腹地,雄踞城市主轴开州路,北接高阳大街,极速通达全城。

实景图

鲜氧盈心,繁华咫尺

        8000亩龙湖在侧,畅享鲜氧盈怀。大型滨湖商业(规划)/万达商圈/阿尔卡迪亚酒店/新工人文化宫等配套咫尺,帷幄鼎盛优资。

书香漫溢,健康领航

        自建6班幼儿园、周边11小/11初/2高环绕。西湖医院/康复医院/妇儿医院/示范区人民医院等优质医疗围合。

多元产品,精工品质

        规划洋房&高层两大产品类型,配置断桥铝三玻两腔中空玻璃/人脸识别门禁/钢木复合装甲门/指纹密码锁等精工配套;约1.99低容积率+全明户型设计,匠心雕琢品质人居。

鸟瞰图

社区景观,幸福栖居

        园中两大景观区域,美不胜收。花木、游廊、雕塑等无数精致小品点缀其间,漫步园中,步移景异。休闲廊架、会客厅廊架,邂逅美好生活。更有分龄儿童游乐天地、运动健身设施等 ,一应俱全,满足全龄段娱乐休闲需求。

景观效果图

免责声明: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5、资料中涉及的各类设备、材料品牌仅供参考,以实际交付为准;

6、使用数据、统计资料、调查结果、字体、文摘、引用语等相关数据,来源自网络,仅供参考;

7、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8、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转载、引用或使用字体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部分源自于互联网,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puyang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