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建业龙城府|何以敢称楼尊
来源:楼盘公众号2021-06-10 14:44:28
摘要
以精品致敬城市, 用美学引领生活, 建业·龙城府, 144m²经典户型, 全明户型南北通透, 12.8米南向大面宽, 5.9米阔景客厅, 宽景美宅,火热热销中

        保时捷有一句广告语:每个成功的人都会买一辆跑车,或早或晚,要的就是与轿车的领异标新;同理,在人生的长河里,每个人也都想拥有一套区别于普通住宅的房子,或晚或早,要的就是与普通住宅的与众不同。

        高品质的房子,不只是提高居住的舒适度,更是生活的选择和情感的寄托。当人生进阶之后,关于居住的需求也不断迭新,不仅追寻个人的享受,还希望拥有属于一家人的惬意生活。在濮阳,这一切都将在建业·龙城府铺陈开来。

效果图

#01

不正席,不称楼尊

        城市央芯,是城市人的向往,也是一个时代的雄心,建筑也是如此。建业·龙城府择址濮北核芯区位,坐享城市高价值聚集地带来的增值效应,万达、水秀街等大型商业中心汇聚于此,北侧与龙湖向往,在核芯区位的辐射下,建业·龙城府的地段“含金量“不言而喻。在濮北核芯这片中心地带,似乎从来不缺羡慕的眼光,但只有在建业龙城府8号楼中,才能以成功者的姿态傲视四方。8号楼尊居于正席之位,一席尊位塑造王座之感,更堪称王冠上的明珠。

效果图

#02

不据央,不称楼尊

        央景环瞰的8号楼尊作为中央景观区,360°俯瞰60亩主题园林景观,央景的尺度延展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8号楼尊作为一个社区的中轴,是功能和布局的基准线,体现出了社区的精工品质和景观造诣。南北无遮挡的环幕视野,在满目绿意和鲜活的净氧中,让窗外的景色成为生活的布景,延展生活的无限可能。试想,于夜阑之时推窗,一睹盎然的绿意,触手可及的向往生活,为纷繁日常觅得一份诗意。

效果图

#03

不纳锋芒,不称楼尊

        高楼林立的城市中,阳光似乎成为了奢侈品。144m²为建业·龙城府8号楼经典户型,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为居住者打造大面积无遮挡采光与通风俱佳的奢阔居住体验。徐徐的清风穿堂而过,和煦阳光铺满角角落落,印证从古至今向阳而居的居住哲学。

效果图

#04

不优户型,不称楼尊

        三孩生育政策开放,是家庭结构从二胎时代步入三胎时代,奢阔的空间尺度能更好的的适用和成长。144m²为8号楼经典户型,全明户型,三开间朝南,12.8米南向大面宽,5.9米阔景客厅,主卧赠送L型飘窗,大开间;干湿分区,冬暖夏凉,有力地保证了健康品质生活。

#05

不压轴,不称楼尊

        建业·龙城府赋予生活无可替代的舒适度与视野感,8号央景楼尊于6月12日盛世加推,王者之座,注定为少数人所有,匠心品质与生活场景的全维升级,再次澎湃人居向往,演绎濮阳大城之上的央座风华。

以精品致敬城市

用美学引领生活

建业·龙城府

144m²经典户型

全明户型南北通透

12.8米南向大面宽

5.9米阔景客厅

宽景美宅,火热热销中

备注:

• 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建业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

•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 濮房预售证第2020-107号,濮房预售证第2020-108号,濮房预售证第2020-109号,濮房预售证第2020-149号,濮房预售证第2020-150号,濮房预售证第2020-151号,濮房预售证号2020-189,濮房预售证第2020-190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puyang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