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6月份,濮阳的这些楼盘成了网友群中的新房“红人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0 15:30:48
摘要
近期濮阳楼市吸睛无数的楼盘“大动作”,你都get到了吗?

        新浪乐居濮阳站流量监测数据显示,6月初,濮阳最受网友关注的10大楼盘依次是恒大珺睿府、湖光山色、建业·世和府、崛起·翎云府、恒大翡翠华庭、建业·龙城府、崛起·尚合府、中深濮阳中心、华信·学府水岸、瑞璞·澜亭叙。

        低调却足够令人惊喜到尖叫地推出臻量特价房的恒大珺睿府,依山傍湖、阅尽自然的新品住宅——湖光山色,开盘即现92%超高去化率的华信·学府水岸,崛起集团濮北新作——崛起·尚合铭郡……近期濮阳楼市吸睛无数的楼盘“大动作”,你都get到了吗?

楼盘“吸睛”亮点

【恒大珺睿府】

        恒大品质保障,完备配套保驾护航,年中钜惠6重礼。

【湖光山色】

        择址濮北正芯,8000亩龙湖在侧,科教卫、商业配套咫尺可享。

【建业·世和府】

        南面龙湖,背靠龙山,现代化景观设计,家在公园里。

【崛起·翎云府】

        油城中轴 · 公园环绕·宽幕光宅;黄河路 · 定制级中国洋房。

【恒大翡翠华庭】

        高铁城芯,恒大品质,欧韵园林,名仕会所,金碧物业,成品交付。

【建业·龙城府】

        濮北轴心,万达、水秀商圈环伺,私享60亩森林公园,金牌物业保驾护航。

【崛起·尚合府】

        崛起30年匠心之作,濮北低密墅院,自配商业街、健身游泳中心、尚合中医馆。

【中深濮阳中心】

        油田老商贸,27万㎡商业综合体,商住两相宜。

【华信·学府水岸】

        华信集团重点标杆项目,联华商圈·三面公园,焕新一城格局。

【瑞璞·澜亭叙】

        高铁新城 · 瑞璞集团匠筑第8盘;一湖一河 · 东方诗意宅院。

        关注新浪乐居濮阳站,掌握更多本地楼市新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puyang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