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最特别的端午丨建业物业人彻夜防汛抢险
来源:楼盘公众号2021-06-15 08:50:02
摘要
6月13日晚,濮阳市城区出现特大暴雨强降水,最大降雨量达277至322毫米,最大1小时降雨量达到120至132.8毫米,为我市近几年来最为少见的一次强降水。

昨夜雨急风骤

齐心同消水愁

试问家人道路依旧?

知否 知否

应是夜人守候

        6月13日晚,濮阳市城区出现特大暴雨强降水,最大降雨量达277至322毫米,最大1小时降雨量达到120至132.8毫米,为我市近几年来最为少见的一次强降水。

丨濮阳特大暴雨

        受此影响,城市街道内涝严重,部分车辆被淹,许多社区排水不畅,给市民的居住出行带来极大不便,财产安全造成了巨大损失。有人在家“观海”,有人在外“乘风破浪”,更有那么一群人连夜奋战,与暴雨对抗,这就是濮阳建业物业人。

01

闻汛出击 严阵以待

        每一场暴雨来袭,都牵动着物业人员的心。

        在接到预警的第一时间,建业物业北部大区濮阳城市各服务中心迅速开展应急工作,启动防汛预警,全体工作人员奔赴现场随时准备应战,全面排查园区各项防汛实施设备、仔细梳理防汛物资,全员宣讲应急预案,有序开展防汛准备工作。

丨建业桂园物业服务中心

02

实战演练 防患未然

        应急物资,有备无患,宁可十防九空,也不可有一丝懈怠。

        迅捷的应急工作离不开长期的训练和演习,建业物业北部大区濮阳城市在汛期来临前则组织各个社区多次进行防汛演习,排查防汛物资,及时疏通下水管道、补充防汛沙袋,为今日的防汛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丨物业防汛演练

03

全力以赴 汛中攻坚

        大雨滂沱,掩盖不住他们在园区忙碌的身影;冒雨奋斗,只为身后万家灯火。

        为全面对抗暴雨天气,濮阳建业物业各个社区启动应急处理预案,物业人员全员返岗,并于一楼大堂安装专用挡水条,车库入口等处堆放沙袋,阻止雨水进入。

丨建业桂园物业服务中心

        持续的特大暴雨来袭,濮阳城市物业工作人员协同作战,积极对地下车库及地下室进行紧急快速排水、打扫,全力保障业主的利益。

丨濮阳建业物业实拍图

04

汛后完善 消杀护航

        经过一整夜的防汛奋战,大雨也逐渐停止,园区和地下车库的积水也基本清理完毕。而与汛情作斗争的建业物业工作人员已经精疲力尽,但他们都未懈怠,逐个检查园区排水情况,确保园区现场安全度汛。

丨建业新城物业服务中心

        同时,保洁人员们也在清理道路淤泥及蚊虫消杀,防止再次降水带来路面安全隐患,还建业业主一个洁净舒心如初的家。

丨建业壹号城邦物业服务中心

丨建业新城物业服务中心

        无论汛期如何凶猛,建业物业人员始终站在社区前线,服务节奏不因狂风暴雨而放慢,坚守社区的汛期安全,让美好在家园永驻。

        建业物业防汛小贴士:

        1、请在出门前仔细检查阳台门窗是否关闭,以免大雨飘入室内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2、请将阳台内的花盆、装修材料等各类易坠落物品及时搬入室内,以免因高空物品坠落造成伤害事故;

        3、请各位业主经常对阳台和露台地面进行清扫,并打开阳台或露台的地漏盖,确保畅通,如发现地漏堵塞请及时进行报修;

        4、请安装空调的住户检查并提醒安装工人装好空调外机后锁好空调外机百叶窗,防止大风将百叶窗吹落,发生安全事故;

        5、请务必确保地下室及花园排水沟的畅通,以免发生排水不畅;

        6、在下雨的时候不要进行户外充电的操作。下完雨后充电,请检查充电枪,确保枪内无积水和杂物;

        7、雷电天气尽量不使用室内热水器、电视机、电脑等电器,并拔出电源插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puyang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