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无证不买房!盘点5月份,瑞璞澜亭叙在内的10个楼盘预售许可获批复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08 09:17:46
摘要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5月份濮阳市共有瑞璞澜亭叙在内的10个楼盘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5月份濮阳市共有10个楼盘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

5月10个楼盘预售许可获批复

        其中,由濮阳县瑞璞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瑞璞澜亭叙项目有3栋楼首获预售证,预售信息如下:

        1#楼预售许可证号为濮县房预售字第2020115号,预售总面积13047.14㎡;

        6#楼预售许可证号为濮县房预售字地2020113号,预售总面积6267.45㎡;

        7#楼预售许可证号为濮县房预售字地2020114号,预售总面积12673.28㎡。

        由濮阳明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明珠·中央公园三期项目,20#楼预售许可证号为濮房预字[2020]060号,预售总套数为251套。

        此外,5月份预售许可获批的项目还包括碧桂园·铂金时代、开州城市综合体项目、现代商贸广场、丽景上品三期、汇丰·胜东花园、汇丰·桃李春风、春风十里和濮阳正大中心,预售总套数为1623套。

        想了解更多楼市动态,敬请关注“乐居网络”公众号!

5月10个楼盘预售许可获批复

关注“乐居网络”,更多精彩早知道!

5月10个楼盘预售许可获批复买房、找优惠,首推“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puyang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