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安阳市文峰区(高新区)领导莅临中深发展集团考察
来源:楼盘公众号2021-05-24 09:28:17
摘要
2021年5月20日,安阳市文峰区人大主任闫鸿干、安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振修和安阳高新区现代商贸业发展促进中心负责人赵岩回访中深发展集团总部,集团总裁汤福喜,常务副总裁胡佳,副总裁、中深·安阳中心项目总经理马小平,副总裁魏潇以及副总裁张正涛参与会谈。

        2021年5月20日,安阳市文峰区人大主任闫鸿干、安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振修和安阳高新区现代商贸业发展促进中心负责人赵岩回访中深发展集团总部,集团总裁汤福喜,常务副总裁胡佳,副总裁、中深·安阳中心项目总经理马小平,副总裁魏潇以及副总裁张正涛参与会谈。双方就已落地的中深·安阳中心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项目开发建设方案。

        会上,安阳市各级政府领导表示了对中深·发展中心项目开发建设的大力支持——安阳市文峰区人大主任闫鸿干表示,中深·安阳中心作为安阳市重点项目,政府各级相关职能部门将做好全面服务工作,为项目开发建设保驾护航;同时,安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振修表示,中深·安阳中心项目涉及安阳市文峰区和高新区两区属地,市政府将做好统筹工作,全力协调两区各部门做好配合和服务,尽职尽责保障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

        对于政府的大力支持,中深发展集团总裁汤福喜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表示中深发展集团定不负众望,力将中深·安阳中心项目打造成安阳城市地标建筑、经济中心和现代商贸中心,为安阳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安阳市政府领导一行在对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华侨城集团和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CCD)的考察中,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华侨城集团作为中国文化旅游集团TOP20,连续10年获得国务院国资委年度业绩考核A级评价。中深发展集团与华侨城集团就河南省南阳市38平方公里的文旅小镇项目,已经达成并签订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 

        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CCD),专注于为国际**酒店品牌提供室内设计及顾问服务,2019年荣登“亚洲品牌500强”。中深发展集团旗下五星级酒店项目的室内设计均由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操刀。 

        未来,中深发展集团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国际**资源协同力,引领区域未来发展新格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puyang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