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礼献八一,敬最可爱的人!瑞璞君悦兰庭,到访有礼,购房折上折!
来源:楼市讯息2021-07-29 17:32:28
摘要
适逢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瑞璞·君悦兰庭特推出专场购房优惠, 7月31日-8月1日 , 凡是持军人相关证件, 和参与此次抗洪救援人员, 到访营销中心的, 均可领取精美礼品, 并可参加现场抽奖活动, 奖品多多 无空奖

河南这场洪灾,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连日暴雨、洪水漫堤

城市内涝、人员被困

突如其来的灾难,摧毁了我们的家园

危急时刻!

有一群勇士负重前行

他们用生命和汗水

全力保护群众安全

在灾情面前他们

争分夺秒、冲锋在前

不畏风雨、逆流而上

他们是中国军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同样还有一群勇士

他们自愿奔赴前线

带着机械、皮划艇

各种生活物资,展开救援

他们甚至有的来自新疆

180个人 一起打了一万个馕

驾驶面包车

九千里路 三天两夜 送至前线

灾情也牵动着每一位濮阳人的心

瑞璞集团紧急组织员工准备防汛物资

数十名员工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

前往一线受灾区

送上了急需的防汛工具、生活物资等

像这样的人群

濮阳有很多 全国有很多

他们都是最可爱的人

以后 就算遇到再大的风雨

也无惧!

   8.1 

礼献八一 敬最可爱人的人

适逢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瑞璞·君悦兰庭特推出专场购房优惠

7月31日-8月1日 

凡是持军人相关证件

和参与此次抗洪救援人员

到访营销中心的

均可领取精美礼品

并可参加现场抽奖活动

奖品多多 无空奖

钜惠来袭

活动期间,君悦兰庭专场优惠

凡是持军人相关证件

和参与此次抗洪救援人员

可享限时钜惠 购房折上折

营销中心地址:

中原路与新东路交汇处·濮阳东站西1公里

濮东已城-政策加持!城势向东配套提速

        濮阳高铁东站、濮东企业大厦、行政中心大楼、文体中心、会展中心等核芯配套已建成,学校、医院等公共医疗教育配套已投入使用。在濮阳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社会资源高度汇聚,高铁新城的成熟繁华指日可待!

超强人流-产业+居住,汇聚20万海量人流

        高铁新城内的濮东产业聚集区及濮东工业园区已入驻187家高新企业,从业人员近2万人,同时在开发及已入住项目超29个。产业、生活、商务、消费,内吸外聚成为濮阳20万高新人流的聚集圈,支撑巨额消费与租赁市场!

品牌护航-实力瑞璞倾力打造 护航高铁财富

        瑞璞集团深耕濮阳33年,作为濮阳本土大型龙头企业,十五年间不倦探索,已成功开发建设地产项目,超过200万方体量。除房地产开发管理板块外,还涉及汽车服务、餐饮服务、温泉洗浴、汽车保养维护、工程建设和工业生产等六大业务板块。作为城市运营商,瑞璞集团旗下商业历史运营租金,物业价值无不递增!为您财富保驾护航!

“6+X”业态组合模式 吃喝玩乐购一站式

        君悦兰庭规划有32000㎡高铁头排缤纷商业,以街区、裙楼、独栋商业多物业形态为载体,构成了体验式购物街区并规划6+X业态组合模式:生活购物、社区服务、餐饮美食、休闲娱乐、运动健身、儿童教育+精品酒店,满足日常高频消费需求。

超高颜值-商业小公园 网红打卡地

        商业街借助广场、屋顶平台、绿植小品以及沿街小品,丰富场景,打造高颜值网红商业街区,将艺术与生活融为一体,呈现不同观感,打造轻松惬意的社交平台和公共空间。为20万高铁新城的城市精英们提供一处生活、聚会、交流、商务、休闲享乐的缤纷生活主秀场。

全能公寓-自住/租赁/办公样样稳

        君悦兰庭全能公寓,精工装修大堂调高入户,楼下就是2万方商业,涵盖吃喝玩乐购配套齐全。同时拥有方正户型,面积段在37-54㎡之间,极具灵活性。可自住、可出租收取回报、又可办公使用。在濮阳高新产业喷发的濮东,绝对受到初创公司的喜爱,同时也是产业白领的首选。加之濮东未来的城市发展,物业增值也是未来可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puyang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