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看完这套院子洋房,朋友想把老家的房子卖了入一套~
来源:楼市讯息2021-09-12 10:05:54
摘要
圣桦·锦江天悦,建面约136-142㎡院子洋房,首期7万起。

院落深深 驻藏日月 心合天地

一方闲庭深院,不论时光荏苒

始终长在中国人的心尖上

ღ 圣桦·锦江天悦实景图

“一生中,除了做自己喜欢的事儿,剩下最重要的就是和相看两不厌的人待在一起。所以如果看上一处房子,买了下来,让房子变得更理想的捷径,是鼓动好朋友也买在附近,共我山头住。”

——作家冯唐

冯唐这样说了,也这样做了。他说:要有个大点儿的院子,有树,最好是果树或者花树,或者又开花又结果。每年花树开花那几天,在树下支张桌子,摆简单的酒菜,开顺口的酒,看繁花在风里、在暮色里、在月光里动,也值了。

ღ 圣桦·锦江天悦实景图

院子始终是中国人心中最柔软的身心寄托地。生活在高楼林立的城市中,我们不断地奋力向前,不过是为了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给家人更好的栖居之所。圣桦·锦江天悦以建面约136-142㎡院子洋房,将自然而生的场景归还给了院子,装得下您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ღ 圣桦·锦江天悦实景图

闲植花草,自然野趣

“如果你来访我,我不在,请和我门外的花坐一会儿,它们很温暖,我注视它们很多很多日子了。”——汪曾祺在《人间草木》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渴望着亲近自然,追求返璞归真的生活。圣桦·锦江天悦精心考量人居环境,将自然的静谧放入院子里,让居者从四季风景的旁观者,变身自然情景的参与者。

ღ 圣桦·锦江天悦实景图

在这里,你可以将其打造成一个“百草园”,随意撒下一片花草种子,不需要你打理得特别精细,就放在那里,任它们自由生长。就这样时序周转,春天百花盛开,夏天枝叶郁郁葱葱,秋天硕果垂枝……每个季节各有各的美意,即使静静的坐在院子里,不说话,也十分美好,这种“充满野趣”的生活,在城市中显得十分难得。

ღ 圣桦·锦江天悦实景图

院趣生活,万般自在

在城市巨大的齿轮里,每个人都不敢懈怠,被这个呼啸向前的时代碾压,“太快”成了时代的病,而“慢下来,享受生活”却显得格外珍贵。但在圣桦·锦江天悦的这方庭院中,生活就有趣多了。沐一场春日的杨柳风,看它怎样染成柳绿花红江色青的时节,朝着心中所爱,奔赴一场美好的人生。

ღ 圣桦·锦江天悦实景图

尤其是在这样的初秋晴夜,放几把椅子,一盏茶茗,和家人一起聊聊天,赏月观景,欢笑声随着夜虫的鸣叫,一直漫延到月梢。有机会还可以和亲朋好友来一场周末美食趴,感受生活除了工作之外的独特之美;或者在院子中投下影屏,跟家人一起看剧,喝点小酒……如此的小院生活,才是酣畅淋漓的人生。

美好蔓延,院鉴理想

“一起看完这套院子洋房,朋友都想把老家的房子卖了入一套,因为这里太好、太美了。”孙先生说道。是啊,光是看了一眼,就能想象以后在这里生活会是怎样一番美好景象,而且这份“美好”在圣桦·锦江天悦从院子里延续到洋房空间的每一个角落。

圣桦·锦江天悦精研户型,南北通透、双厅贯通的设计,既保证居住的舒适度,又享有居住的尊崇感,并耗费巨大的人力、财力,特地打造了一个近7*1.7米奢华双开间阳台,让院子里的自然美意,以及社区九大主体园景大境可以毫无阻挡的融入室内空间,共同演绎出自然的纯粹与美。

通透的格局,科学合理的空间设置,尽享舒适和私密。卧室里奢雅的观景阳台,打开窗直面院子和社区景观,家的每一面都是自然景观面,仿佛置身自然之中,幸福感悠然而生。

如您所愿,生活在院子洋房里,纵然万事纷扰,也得一身自在。

# 圣桦·锦江天悦 #

建面约136-142㎡院子洋房

首期7万起,准现房,今年买明年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puyang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