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从“高铁时代”到“高铁生活”,细数高铁带来的幸福感!
来源:楼市讯息2021-09-19 14:27:54
摘要
从高铁时代到高铁生活,见证濮阳华丽蝶变,悦启幸福新篇。

生活圈有多大,取决于交通的速度和效率。随着高铁不断提速,大大缩短了中国各城市间的距离,曾经畅想的一日往返旅行变成了现实。高铁时代的到来,不仅改变了区域的价值,更开启了高铁幸福生活新享受!

高铁生活  畅享美好未来

无忧接驳全国各地,从容执掌出行节奏。高铁,让世界变得越来越“小”,不仅改变着人们的出行方式,更颠覆了人们的时空观念,改变生活的同时也带来了无限可能!一种叫做“高铁”的生活方式,正在为人们打开一扇扇崭新的大门。

当眼前生活与远方世界有了更多的联系,亲情、爱情,就业、置业,旅游、消费……都因高铁而不同!在经济建设的大潮中,快速发展的高铁,让异地跨区更快捷,让回乡更频繁,让办公更高效,让生活更精彩。

城市迭新  濮东革新时代

高铁擎领未来,纵享时代速度。自“濮阳高铁新城”战略定位正式公布,将打造以依托郑济高铁的濮阳东站,规划集行政文化、活力生活、生态宜居、智慧科创为一体的濮东高铁新城,这也预示着濮阳从此将进入“高铁时代”!

濮阳,从以石油为发展重心的老城区时代到造8000亩龙湖营造生态宜居区的濮北时代,再到如今以高铁新城为城市门户的濮东时代,城市飞速蝶变焕新,而濮东高铁站,作为城市重要交通枢纽,势必将拉近濮阳与世界的距离!

星联·澶府  濮东新城封面

随着“濮东高铁新城”全面加速建设,多项重大利好加持,近年来,随着配套不断落地,片区成熟指日可待,未来前景不可估量。区域内学校、医院、商务、商业中心、生态公园等一应俱全,一个欣欣向荣的现代化宜居新城正在全面崛起!

| 效果图

高铁门户,濮东地标。星联·澶府,直线距离濮阳东站约3公里,傲踞时代所趋的价值新高地,坐拥濮东高铁新城发展带来的区域利好,近享体育馆(规划中)、濮阳县六中、濮阳市华龙区实验中学(已建成)、市人民医院分院(规划中)、濮阳创伤手外科医院等鼎级配套资源,细数高铁带来的无数幸福感,让生活充满更多可能,让万象繁华变得触手可及!

从高铁时代到高铁生活,见证濮阳华丽蝶变,悦启幸福新篇。高铁新城,生态绿廊旁,宽奢府邸。星联·澶府,建筑面积约96-135㎡瞰景高层,建筑面积约126-167㎡花园洋房!当红热售,全城争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puyang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