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滨湖湾重阳节业主联欢会圆满落幕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15 10:44:22
摘要
10月14日,滨湖湾社区广场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主题业主联欢会活动。

爱在重阳 情暖滨湖湾

        农历九月九日是传统的重阳节,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滨湖湾社区物业服务中心邀请了恒基伟业旗下各小区中老年业主及老年文艺团体、文艺爱好者欢聚一堂,在滨湖湾社区广场举办了盛大的“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主题业主联欢会活动,滨湖湾业主们载歌载舞,以丰富精彩的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给滨湖湾的邻居们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联欢会开始,滨湖湾广厦物业经理王经理致开幕词并宣布联欢会正式开始。

        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业主,纷纷在我们工作人员热情的引导下入座,座位上还准备了水果瓜子等食物

恒基伟业董事长张总亲自为业主们分发水果、瓜子

在业主们火红的舞蹈服中,

为重阳节联欢会拉开帷幕

聚一份欢畅,聚一份吉祥;

聚一份祝福,聚一份兴旺。

我们欢聚一堂

带您重温豫剧经典《花木兰》选段与二夹弦《十八里相送》

        艾菲滨湖湾幼儿园的小朋友进行精彩演出,并为在场的爷爷奶奶献花。

        小小蜡笔穿花衣,红黄蓝绿多美丽,小朋友们多么欢喜,画个图画比一比,画小鸟飞在蓝天里,画小草长在春天里,你画太阳我画国旗,祖国祖国我们爱你。艾菲滨湖湾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舞蹈《祖国祖国我爱你》萌翻全场

        老人们开始享受属于他们的节日,此次活动不仅有歌舞盛宴,还有为他们定制的重阳节大蛋糕,在一首《当你老了》背景音乐中,恒基伟业董事长张国臣先生亲自为老人们分发蛋糕。

        恒基伟业董事长张国臣先生与滨湖湾广厦物业经理上台与老人合影留念并给予老人们节日的祝福吃着美味的蛋糕,一起欣赏精彩的演出

        恒基伟业董事长张国臣先生向广大业主致以节日的祝福,并感谢业主们对我们工作长久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感谢的各位热情满满的来为小区老人表演节目的朋友们,最后给大家承诺,近期阴雨连绵的天气给部分业主带来的问题,这些问题都会给大家一一解决,请各位业主放心,凡是恒基伟业的业主,我们不遗余力问到底,管到底,服务到底。

        活动最后是物业客服们集体演唱歌唱祖国,台下的观众主动上台共同唱响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

        新时代焕发新气象面对走向复兴、日益强大的祖国,让我们同声歌唱——歌唱祖国!

        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花开时节尽情绽放,收获时节依然芬芳。今天的活动已经接近尾声,台下的观众还念念不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puyang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