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红星美凯龙与濮阳示范区、汇丰智慧岛在沪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21 14:36:13
摘要
10月20日,红星美凯龙与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河南智慧大数据生态园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市举行签约仪式。

10月20日,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与河南省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河南智慧大数据生态园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市举行签约仪式,三方就在河南省濮阳市投资建设红星云、红星文旅暨爱琴海购物公园等签订了意向协议书。

红星美凯龙集团助理总裁马贺平、红星美凯龙集团河南区域总裁周艳琪、红星美凯龙集团区域总经理武中奇、红星美凯龙集团区域副总经理姚晓真,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孔伟,濮阳市示范区招商局局长耿希波,河南汇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河南智慧大数据生态园总经理张丽,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中关村电子商会会长齐波,河南智慧大数据生态园常务副总经理张兴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红星美凯龙集团及其关联方旗下拥有红星美凯龙家居、爱琴海购物公园等知名品牌,拥有专业经营团队和雄厚的资金实力,具有全国发展的战略和实施实力。

基于三方良好的合作意愿和共同的发展利益,本着“互惠互利、公平合理、诚实信用”的原则,各方经友好协商一致,达成合作意向:

三双方拟在地产、购物中心、家居商场、云科技、特色小镇、康养文旅、海洋馆、酒店等领域达成战略合作,选址区域位于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同意联合成立工作推动机构,建立稳定的合作沟通机制,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商谈,共同为项目合作创造优越的合作条件,共同形成新的发展优势;以大数据生态园为核心,合力发展濮阳市及豫北区域科技产业。

红星美凯龙集团助理总裁马贺平在讲话中表示,集团是一家全国性家居装饰、家居商场运营、地产、机器人产业等的龙头企业,在行业地位、品牌知名度、运营经验和业务协同性等方面具有优势。其中,爱琴海购物公园已经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昆明、福州等地开业,目前,年服务消费者达两亿人次,已开业的商业面积在全国排名第一,年平均销售增长率达到了40%,截止目前,签约的120家筹建面积接近2000万平方米。

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孔伟,河南汇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河南智慧大数据生态园总经理张丽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他们在讲话时,对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选择在濮阳市投资表示感谢,并对合作前景表达了期待。

汇丰智慧岛规划面积200亩,投资近30亿元,是由中国电子商会联合汇丰集团共同打造的省重点项目,是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基地,也是河南省新兴产业链的5G重点园区。园区配备20栋临湖独栋企业总部、5栋大平层企业总部、2栋写字楼、3栋公寓。

园区施工进度如火如荼:临湖企业总部主体已封顶,二次结构已完工。年底前将实现企业总部建成投用,整个园区预计在2022年底实现全面运营。

风云际会,胜景正当,汇丰智慧岛邀请您,共镶时代盛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puyang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