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建业世和府 | 新年焕新貌,多元配套诠释濮北美好!
来源:楼市讯息2022-02-11 08:51:57
摘要
建业世和府依托丰盈配套,拉近人与理想家的距离,为懂生活的您打造理想舒适的居所!

建业世和府周边生活配套

╟如果说建筑是人居的硬件,那周边环境即是人居的软件。丰盈的配套,才能呈现一卷幸福的居住蓝图,承载人们对生活的美好憧憬。建业世和府,周边集聚教育、医疗、商业、文旅、交通等多重配套,启幕一座城的舒居理想。

╟在国家“十四五规划”开端之年,多维的生活配套不断更新、畅达的交通路网不断延伸,濮北新区描绘的美好生活蓝图正在一一兑现,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现已开启。

建业世和府周边生活配套|世和府周边资源示意图

建业世和府周边生活配套

╟铺设一条优学之路,让孩子享受菁英教育,是每个家庭的美好愿望。文教资源是否富集也早已成为影响大部分家庭置业选择的重要因素。在经过又一年的时间沉淀之后,书香环伺的建业世和府,又有了更多新的变化。

╟2021年9月17日,世和府周边新建成的高阳实验学校、西湖小学和卫河小学正式揭牌交付使用。这三所学校是濮北新区18所标准化中小学中的第六、第七和第八所学校。这三所学校的投入使用,为濮北教育配套再添新篇。

建业世和府周边生活配套|高阳实验学校实拍图

建业世和府周边生活配套|卫河小学鸟瞰效果图

╟除此之外,开德小学、开德中学、卫都实验学校等目前已投入使用,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优学教育配套,让氤氲学风蔚然而起,擎启孩子锦绣未来。

建业世和府周边生活配套

╟随着近年来新冠疫情的影响,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对医疗资源的要求也越来越看重。无论是自己、父母还是孩子,都需要优良的医疗资源来保障健康的生活。

╟项目周边医疗资源丰富,西湖医院、濮阳市中医院新区医院、濮阳医专附属医院等多所医疗机构不断建设推进,为濮北人民未来健康生活提供了更多的保障。

建业世和府周边生活配套|西湖医院鸟瞰效果图

建业世和府周边生活配套|濮阳市中医院新区医院实拍图

建业世和府周边生活配套|濮阳医专附属医院鸟瞰效果图

建业世和府周边生活配套

╟在这个日益追求居住品质的时代,越来越多人不仅仅满足于有所居,他们对生活的便捷性更为关注,于是商业配套的完备度,成了购房者不得不考虑的生活需求。

╟随着时间的推移,世和府周边商业配套进一步完善。濮阳万达广场、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现已投入使用。

建业世和府周边生活配套|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实拍图

╟而由建业商业匠造的濮阳建业凯旋汇,日后建成营业,将为濮北市民带来更多缤纷。建业凯旋汇位处世和府南侧,雄踞濮北滨水商业带核芯,是濮阳未来滨水休闲生活新型商业封面,规划建筑面积约3.5万㎡,汇聚时尚百货、生活超市、餐饮美食、潮流服饰、休闲影院等多重购物娱乐于一体,多元缤纷,为居者生活带来更多精彩。

建业世和府周边生活配套|濮阳建业凯旋汇鸟瞰效果图

建业世和府周边生活配套

╟丰盈的市政配套,万千精彩生活,任您一手掌握。建业世和府处于濮北新区生态宜居带核芯,东邻行政文化区,西望科教文卫区,南邻西湖生态公园,近年来,随着众多市政配套的投入使用,进一步提高了濮阳人民的生活水平。

╟同时,百米绿廊、龙宫、科技产业园、摩天轮等多处规划或建设中的濮北市政配套也正在陆续推进中。其中,市民文化活动服务中心于2021年10月20日开工建设;而值得一提的百米绿廊也于2021年开工建设,项目位于建业世和府项目1期、2期旁,规划有学术交流及综合服务街区、绿廊商业街、动漫产业步行街等内容,集金融、科研、文化创意、商贸购物为一体。区域内美好正丰盈,缤纷配套,多方位满足人们生活所需。

建业世和府周边生活配套|百米绿廊鸟瞰效果图

╟西湖广场汽车充电站,满足濮阳市民出行充电需求,功率更高、规模更大、数量更多的集中式公共充电站,与建业世和府仅一路相隔,现已投入使用。同时项目旁也相应配备了充电桩,为市民提供车辆充电需求,方便大家日常出行。

建业世和府周边生活配套|西湖广场汽车充电站实拍图

建业世和府周边生活配套|充电站实拍图

建业世和府周边生活配套

╟和往年比起来,建业世和府周边的交通路网日益完善。如今身居濮北的人们,拥有着更自由、更高效的出行方案。

╟濮范高速开州路收费站已于2021年5月投入使用;绿城快速路开州路隧道节点路段已于2021年9月实现通车、京开大道隧道节点南北方向也于2021年12月实现通车。

建业世和府周边生活配套|濮范高速开州路高速收费站实拍图

建业世和府周边生活配套

╟每天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在湖边散步,看绿水白云,周末带家人去公园野餐,看孩子玩耍,何等惬意。西湖公园步行即享自然美景,滨湖公园在旁,舒享鲜氧日常,约8000亩龙湖,重拾自然里的都市美好。

建业世和府周边生活配套

建业世和府周边生活配套|龙湖公园实拍图

╟如今的濮北新区,正在加速发展,区域内多元配套,擎启美好生活。建业世和府依托丰盈配套,拉近人与理想家的距离,为懂生活的您打造理想舒适的居所,敬献一城幸福向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puyang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