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恒基上承 | 建筑的尺度 构建生活的高度
来源:楼市讯息2022-04-03 10:18:17
摘要
恒基上承,突破传统建筑尺度,筑就现代奢阔人居范本,构筑生活的高度。

尺度,是高品质生活的隐喻

亦是高阶生活的显性表达

从奢配豪车到至奢居所

无一不是将尺度演绎得淋漓尽致

尺度,已成为豪宅规制的底色

当我们谈论豪宅空间的时候

我们在谈论什么

恒基上承认为——

理想的空间,应该被注入更有价值的生活

>>>>>

以生活场景出发

向内寻找每一个尺度的意义

也向外延伸,去想象可触的真实场景

去探索生活真正的意义

恒基上承 构筑生活高度

在喧嚣的都市中待的越久,越是能明白回归生活的美好。诗意且舒适的花园洋房,承载我们关乎生活的追求与热爱‍。

恒基上承深谙龙城人民对生活的向往与追求,在建筑密度与高度上做减法,于城芯匠造2.12低密花园洋房。严苛追求居住舒适性、实用性、观赏性,匠心筑造静谧的私属天地,赋予生活更多想象和意义。

恒基上承 构筑生活高度| 效果图

恒基上承 构筑生活高度

宽且薄,这是时下改善户型的流行趋势,大面宽户型代表着更多的采光、更好的通风、更佳的居住体验,正因如此,“大面宽”也成为了衡量品质住宅的重要标准之一。

恒基上承以“极致水平面宽”的产品设计理念,南向面宽最大可达17.5米,4开间朝南,确保房间内每个角落都能阳光散落、清风流连。个别户型涵盖270°转角阳台,最大观景面可达29米,3米进深延展空间的无限可能。尺度突破的背后,深藏恒基的匠心。以进阶的空间尺度打造奢适人居新体验,阳光无界,视域无界。

恒基上承 构筑生活高度

当空间向上生长,生活自然更加从容与优雅。层高直接关系着居住的舒适度,按照国家2003年颁布的《住宅设计规范》,普通住宅层高宜为2.8米。出于成本、建材、土地等因素的考虑,目前濮阳住宅大多层高在2.8米左右。而在恒基上承,退台洋房层高3.2-3.4米,比普通住宅层高足足高出40-60公分!

高出40-60公分意味着什么?3.2-3.4米超尺度层高不仅赋予室内空间绝佳的采光、开阔的视野,将更多窗外绚丽的美景、灿烂的阳光和清新的空气最大限度地纳入室内。还能在视觉、感受上有更好体验,从此告别低沉压抑的生活。扩容的层高还能有效提升后期装修尺度,依照太太的喜好悬挂精致宏伟的水晶灯,为孩子和父母安装中央空调、地暖系统等,甚至妥帖安放先生奢侈名贵的大型雕塑……罕有的3.2-3.4米层高,为懂得生活的你开创全新的人居高度。

恒基上承 构筑生活高度

月上九门开,星河绕露台。一方露台,一抹夕阳,一片夜色。恒基上承顶层复式露台,将自然纳入生活毫厘之间,俯仰之间纳人生万象,只为极少数而来。顶层最大约101㎡星空露台全赠送,既是生活休闲的延伸,更是点滴情趣的挥洒之地。

奢阔的星空露台,既可点缀绿植花木,打造一方空中花园,足不出户拥揽自然。亦可幻化为星空下的社交主场,跟着音乐的旋律,香槟红酒觥筹交错,感受不凡人生境遇,留存生活美好点滴,人生本该如此惬意。

一个理想的家,是承担日常起居的空间

也是探索自我、丰盈人生、承载精神生活的场所

恒基上承,突破传统建筑尺度

筑就现代奢阔人居范本,构筑生活的高度

恒基上承 构筑生活高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puyang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