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建业·凯旋广场 | 百变灵动空间,“寓”见都市生活梦想
来源:楼市讯息2022-05-18 16:47:55
摘要
建业·凯旋广场全能SOHO、瞰湖LOFT,VIP会员认购中!

人生是一场冒险旅行

在这场不知道终点在哪的旅途中

总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造”梦空间

它装得下青春、容得下梦想,也放得下生活

让美好未来从这里出发

建业·凯旋广场

全能户型、百变空间、多重精彩

在快节奏的城芯中享受别样美好时光

“寓”见生活的点滴美好

百变空间 “寓”见梦想生活

你是否还在陌生的城市为搬家奔波?

渴望自由早已在你的脑海中生根发芽,你想拥有一个独属于自己的空间,不被合租室友打扰,不因经常搬家麻烦......

建业·凯旋广场建面约35-67㎡全能创享公寓,户型方正,全明格局,使用率高,给你一方私属天地;秉承“由生活思考设计”的理念,打造整层多元休闲共享空间,咖啡吧、健身房、娱乐室、影音室、瑜伽室、阅读室、共享餐厅、VIP洽谈室、会议室(9大共享空间),满足城市菁英所有的日常所需,让灵感迸发,让生活更有温度。

百变空间 “寓”见梦想基地

你是否还在职场为生活的压力拼命?

总有一个时间想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创业便成为多数人的选择。低总价、低首付、位置佳、多功能的全能公寓成为发展初期城市菁英的不二之选。

直播间、私人会客、个人工作室......百变公寓让你的灵感尽情释放,让梦想从这里翱翔。建业·凯旋广场,解锁自住、投资、经商、办公等多重需求,一套多用,承载百变理想生活。4.79米奢阔挑高LOFT,一层投资、双层享受,空间结构自由选择、挑空、双层、双钥匙均可。高知菁英汇聚,让创业梦想找到基地。

百变空间 “寓”见财富佳选

你是否因为偶尔入不敷出而产生焦虑?

当生活与事业接近平稳时,拥有副业成为每个人的计划之一。一间拥有城芯区位、拥有商业配套、拥有便捷交通、最重要的是人潮汇聚的全能公寓,成为创作财富的最佳之选。

建业·凯旋广场公寓户型

建业·凯旋广场傲踞濮北腹地,地处卫都大街中轴,坐享区域发展红利。周边高端小区林立,阿尔卡迪亚星级酒店、滨水商业街、企业总部等商圈繁华在侧。拥有最便捷的交通、自然、商务、商业等丰富资源,坐享数十万客流保障,未来前景不可估量。拥有城芯全能小户,生活多一份保障。

建业·凯旋广场公寓户型项目效果图

人生是一场伟大的冒险

要会“做梦”,要与众不同

更要拥有自己的“造”梦空间

一间全能公寓,满足多元化需求

建业·凯旋广场公寓户型

建业·凯旋广场

濮北核芯 双湖之上 建业轻奢资产

建面约35-67㎡全能SOHO

建面约51-67㎡瞰湖LOFT

VIP会员认购中

建业·凯旋广场公寓户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puyang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