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114㎡全能三室 丨买房就买实景准现房,品质生活不靠想象!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1 17:49:04
摘要
建业·春天里建面约114㎡全能三居,敬献一城美好生活!

三十而立是理想,三室而立是生活。

当曾经的孩童褪去懵懂与青涩,在人生旅途中羽翼渐丰,成为了另一半的妻子/丈夫,孩子的爸爸或妈妈。他们需要一个承载全家生活的户型空间,让上有老、下有小的他们一步到位完成人生进阶。

建业·春天里深谙城市人群对理想生活的向往,匠心打造建面约114㎡全能三室,以此致敬城市进阶青年。

2021年至今,楼市发生了诸多动荡,房地产市场大洗牌,从侧面推进了国内预售监管制度的加强,楼市即将进入准现房时代!房子是用来住的,进一步深入人心。而从楼市发展所面临的的挑战来说,大多数购房者心里还是倾向于购买摸得着看得见的房子。于是,准现房乃至现房成为购房者的上上之选。

丨项目实景图

建业·春天里目前已达到准现房条件,剩余工程的施工也在火热进展,进度稳定,精工品质看得见,完全做到安心可控,而且在建业品牌的保障之下,交付时间有保证,让每一位置业者能够安心收房。

丨项目实景图

与期房相比起来,现房、准现房的优点就是看得见摸得着,准现房的小区在看房的时候是可以让购房者进入小区内部直观体验的,社区内有什么配套一目了然,让客户放心看房,安心买房。

而从购房风险来看,图纸远没有实景来得实在,购买期房需要承担的风险要高出很多。从购买到交付入住,中间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这些变数的时间消耗给购房者带来不小的压力,而看得见的准现房就能完美避免这样的烦恼。

丨项目实景图

不浪费每一寸空间,就是对房子的最大尊重。建业·春天里建面约114㎡户型,科学布局,动线流畅且合理,提高空间利用率和使用率。

丨户型图

餐客一体设计,重构家人相处的尺度,轩敞大气之余,视野也更加开阔,提高会客、就餐空间的多样性,让家人的每一次居家玩乐都格外尽兴。

当阳光与生活不期而遇之时,“光合作用”总能产生美好效应。

建业·春天里114㎡户型南向三面宽,将阳光与清风纳入居住空间,演绎舒适温度新生活。

居住于此,充足的采光,通透的空间呼吸感,每一个清晨醒来,当阳光慢慢流进房间,那是生活对美的礼赞,圆满了我们对家的所有向往。

房子不仅是居所,更容纳了一个家庭生活的温情。

北向次卧可根据家庭居住需求自由改造,既可作为客房接待亲朋,又可设计做儿童房、工作室、茶室等,满足不同家庭结构的居住需求。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在早上起床之后最忙碌的场景之一,就是上演跟家人抢卫生间的戏码,自己着急上班、孩子赶着上学、父母忙着送孩子……全家人挤在一个卫生间门口的感觉真是苦不堪言。

建业·春天里双卫设计,让家庭中多了一些礼序从容,少了一分“兵荒马乱”。此外,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的设计,可为居者留出更多私密空间,带来尊崇居住体验。

丨项目鸟瞰图

人生进阶时,需要足够的空间,围合一方幸福天地,构筑一家温情与喜乐。建业·春天里建面约114㎡全能三居,敬献一城美好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puyang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