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证当红 | 建业新筑3#楼预售证顺利获取,首批房源开盘在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30 15:47:54
摘要
2022年7月29日,建业新筑不负一城所望,喜获濮房预售许可证。

对于普通人来说,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

品牌、实力、口碑、等等都要了解

建业·新筑

是深耕河南三十年的建业集团

为濮阳高铁新城

顷情打造的建业品质之作

美好“证”发生

2022年7月29日,建业新筑不负一城所望,喜获濮房预售许可证。有实力,有资质,有臻心,才配得上您的一见倾心。五证齐全,为您的安心置业保驾护航,实力见证,美好“证”发生。

| 建业新筑3#楼预售许可证

TOP品牌 交房保障

建业集团定位为“中原城市化进程和社会全面进步的推动者”,扎根河南30年,坚守“让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的企业理想与使命,2020年,入围2020《财富》500强,居314位,2022年上半年建业更是迎难而上,交出了璀璨的交付成绩单。

如期交付20132套!

全力赶工,如期交付。上半年,建业共计交付56批次、20132套房,交付面积达313.3万m2,用如期交付兑现承诺,用品质服务启程千万建业业主美好生活。

交付即发证5449套!

服务升级,交房见证。今年上半年,19个批次、5449套房、89万㎡实现交付即发证,业主成功解锁“左手钥匙,右手房本”的新体验,收获满满“安全感”。

提前交付4805套!

主动加速,提前幸福。截至今年6月30日,建业15个批次,共计4805套房实现了提前交付,共计74.6万m2,其中镇平建业臻悦汇项目更是提前365天兑现幸福。速度见证实力,建业“工程力”,再次刷新业主幸福指数。

择址濮东 高阶典范

建业新筑择址濮阳高铁新城中轴核心地带——绿城路与新东路交叉口东南,高端住宅区,毗邻一湖三园——地脉天生高贵,引一城仰望。周围交通便利,三纵三横一高铁;环境、商业、学校日臻完善,濮东CBD,纵享醇熟配套。

高铁城芯 畅快出行

建业·新筑,位处绿城路与新东路交汇处,3分钟车程即到濮东高铁站,轻松实现跨省出行,扩大生活半径,濮阳至济南仅需约1小时,濮阳至郑州最短只需52分钟,有效缩短出行时间,让生活不再局限于一处,周末便可与家人好友来一场跨省出游。

全龄教育 多校为邻

建业新筑周围教育资源丰富,华龙区实验幼儿园、濮东小学、华龙区中学等,享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及大学一站式全龄教育资源,近在咫尺,学府林立、书声琅琅,孕育孩子更广阔的未来。各学段名校环绕,护航孩子美好成长,赢跑非凡未来。

森居社区 都会生活

建业新筑将更多土地留给了园林景观,以低密度、低容积率、高绿化率标杆濮东。更阔绰的楼间距,有效保障业主的生活品质和隐私安全,前后无遮挡,采光通风俱佳。洋房推窗见景、高层推窗瞰景;不止是生态宜居之境,而且配套能级良好,选择新筑,静启森居生态都会生活。

| 效果图

玻璃巨幕 大美新筑

建业新筑采用现代风格,立面简洁。立面整体色调清爽,搭配高质感的玻璃与石材金属件等,更符合当下审美的独特气质。外立面采用超高窗墙比设计,增加了建筑的通透感、采光面、艺术气质,用光影塑造塔尖奢宅的纯粹之美。对玻璃的大面积运用,打破了传统建筑的生活局限,让阳光可以更好的拥抱室内空间之余,亦为居住者拓宽了生活的视野。

户型赏析 百变宜居

阔景阳台巨幕广角视野,一城风光尽收眼底。大面宽姿享阳光的盛宠,四季畅享全天日光浴。方正格局搭配高利用率同等面积更阔享受,全能配置、百变宜居进阶格调生活。

| 户型图

城市在发展,生活也在进步,与其说建业新筑提供的是一处住房,不如说是为濮阳峯层人群打造出一所宜居家园,带来更为便捷、舒适的生活方式,和谐的人际关系,惬意的社区文化,为人们找到身心安顿的向往归处。

建业·新筑

学府为邻,花园洋房

首批房源开盘在即

建面约107—142㎡新奢美学作品

致献有鉴赏力的城市精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puyang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