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向荣天悦 | 天系力作,赋新一座城市的封面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8 16:03:14
摘要
向荣天悦,落位濮东正核,揽城市难得资源与璀璨风光,撰写每个人心中美好生活的脚本。

城市是人类伟大的发明与美好的希望,它代表了多元的生活方式与无限的可能性。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任何一个城市都在变革中焕发着强大的生命力。

濮阳,从千年文明中走来,拂去岁月尘埃,却依旧英姿勃发,一颗闪耀的中原明珠,在文化传承与历史更迭中,勾勒着城市的未来愿景与方向。

2022年6月20日,高铁时代的开启,兑现一场酝酿许久的城市筹划,细细描绘着城市演变的脉络。从郑济高铁设站濮东,到高铁商圈的崛起,濮阳东区发展再注强心剂。

与时代并行,城市门户之上。向荣天悦,落位濮东正核,揽城市难得资源与璀璨风光,撰写每个人心中美好生活的脚本。

濮东正核 悦享美好

“十分钟”优质资源圈

交通资源圈:绿城快速路、濮范高速入口、濮阳东高铁站、信达长途汽车站,多维交通,为美好生活提速;

教育资源圈:规划幼儿园、小学、初中近在咫尺,周边濮东小学、华龙区实验中学、外国语学校等学府林立;

生态资源圈:龙湖广场、濮东生态公园、濮东森林公园、绿色生态长廊等环伺周边,绿意鲜氧萦绕;

医疗资源圈:濮阳市中医院(分院)、濮阳尚慈骨科医院、东侧1.5公里规划医疗用地,为健康保驾护航;

行政资源圈:企业大厦、科技信息大厦、文体中心、行政服务中心、豫北大厦等多处政务配套,生活更便捷;

商业资源圈:周边规划多个商业用地,高端商业配套环绕,繁华所向,满足居者多元生活品味。

世界在生长,时代在变化

向荣地产对品质生活的精细追求愈加执著

以一处品质人居,臻藏理想生活

用时代作品,致敬濮阳厚爱

濮东正核 天悦致境

苏北路·东湖旁·赋新宽境森居

项目地址

苏北路与106国道交会处向东路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puyang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