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不负期待!濮东新区标杆项目-汇升•珑玺台,以高品质交付树立担当!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7 16:25:56
摘要
2022年8月23-25日,汇升·珑玺台Ⅰ期迎来首次交付。

近来,在面临经济下行、疫情反复、行业危机的情况下,一些开发商因担不起交付责任而纷纷选择了摆烂躺平,其中不乏知名大房企。严重影响着客户对楼市的信心,也深深影响着民生安全。

但是,相信更多开发商是怀着本心,积极承担起企业责任与担当。

力排万难

积极承担责任与担当

汇升置业深知业主对家的牵挂与向往。所以,在面对扬尘治理停工、疫情反复肆虐等多重不可抗力事件时,及在诸多不利影响与艰难困苦条件下,汇升仍然恪守初心,积极担起企业责任。多措并举、做好做足人力、物力、财力全方位保障,抢抓工期赶进度,初心匠行筑精品。最终实现汇升·珑玺台Ⅰ期的高品质交付,赢得市场信赖,同时也为‘保交付稳民生’贡献绵薄之力,为楼市注入信心。

和鸣濮东

匠筑标杆人居

濮东是濮阳的价值灯塔。濮阳东站、生态公园、濮东万达(规划中)、优渥教育、丰富医疗等城市级高奢资源荟萃,土地价值不可估量。

汇升·珑玺台傲居「一线湖居·一线教育·一线高铁」三维合一的奢境,厚载城市的繁华与诗意自然,以高端之姿和鸣这片土地价值,铸立濮阳人居新标杆,提高濮东人居层级,带动区域项目价值与品质提升。

恢弘巨制60亩私家园林,领潮美学新生活;百米楼距,让土地给风景,刷新市场新宽度;新亚洲建筑风格,立面挺拔庄严,宽幕人居,光照之下熠熠生辉,匠筑濮阳人居天际线,巨制一座城的生活范本。

品质交付

让爱幸福回家

回家,是一切幸福的开始。

2022年8月23-25日,汇升·珑玺台Ⅰ期在业主的期盼中迎来首次交付,树立濮阳汇升式美好交付标杆。盛装以待,美好交付。迎宾美陈、五彩风车、仪式花柱···每个细节都饱含着汇升·珑玺台对业主回家的期盼与祝福。

一把钥匙,一份幸福。业主在验房师的陪同下仔细验房。因满意而微笑,因美好而喜悦,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彰显着业主对家园品质的认可与满意。

金秋洋溢着收获的喜悦;汇升弥漫着回家的幸福。

汇升·珑玺台的完美交付,是历时而境,是品质兑现承诺。未来,汇升置业将持续初心匠行,行稳致远,让汇升式美好花开每一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puyang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