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低楼层的7大好处,90%的人都不知道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31 16:32:03
摘要
濮阳建业新筑为你盘点低楼层的7大好处。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房子早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简单作为一家人的居所。购房的时候,楼层高低的选择成了一个纠结的问题。众所周知,高楼层因为视野开阔,得到众多购房者青睐。

| 建业·新筑效果图

也许你从来没有好好地想过这个问题,只知道很多人都说买低楼层不值得。但其实在房地产市场上,也存在着一部分直奔低楼层的购房者,你知道原因是什么吗?

1.高性价 让置业更轻松

| 建业·新筑效果图

住在低楼层,相对于同等面积段的其他楼层同样的户型,享受同样配套和物业服务。性价比更高,真正做到把每分钱都花在刀刃上,生活舒适度丝毫不减。轻松置业的同时,也能提升生活的品质。

2.氧世界 悦揽园林盛景

| 建业·新筑效果图

建业·新筑重金打造的大森居景观,可谓园林散布、绿意葱茏。相比较中高层,住在和绿植更近的低楼层,天然享受充裕负氧离子。园区无复无尽的空间景致,目之所及皆风景,俯仰之间尽是健康生活。

3.臻享受 拥抱亲地生活

| 建业·新筑效果图

一般来说,相较高层而言,生活在低楼层得以拥抱亲地生活。推窗就是绿意葱茏、满眼繁花,鲜氧与阳光随着清风入室,公共景观仿佛成了“私家花园”,在家里品茶赏花,听虫鸣鸟语,别有一番风味。

4.更从容 全龄便捷人居

| 建业·新筑效果图

菜炒到一半发现盐用完了,看球赛突然想喝啤酒发现冰箱空了...如果是住在高楼层,不仅是物理距离远,心理距离也远,可能稍作犹豫就不愿意出去了。而住在低楼层,以上问题轻松搞定,工作生活更从容。

5.高配置 “恒”温惬意宜居

| 建业·新筑效果图

低楼层相当于拥有更多的保温隔热层,从高往下逐级保温隔热,故而冬暖夏凉,舒适宜人。建业新筑外墙内保温工艺,完美避开低楼层的缺点,轻松拥享健康舒适生活。

6.慢生活 遇见和谐邻里

| 建业·新筑效果图

茶余饭后出门在小区跑道上散散步;或走几步去会客厅的健身房、瑜伽室锻炼身体;或在楼下与邻居闲聊。多元娱乐,低楼层慢生活,让生活更健康。

7.有院子 延展更多可能

建业新筑,高阶人居代言者。一楼洋房带院,有足够发挥的空间;种草养花、品茶闲读、亲朋闲聚;冬天晒晒太阳,夏天好乘凉。心院生活,性价比空前绝后。

【濮房预售证第2022-069号】

濮阳新筑,千亿建业,越级之作

势领濮阳人居的价值崛起

首批次房源倾城热销中

少量臻席分秒递减,敬请把握

建面约107—142㎡新奢美学作品

致献有鉴赏力的城市精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puyang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