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城势向东,区域崛起 | 濮东新区腾飞见今朝!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0 10:00:36
摘要
濮东·湖畔公馆,坐拥600亩龙湖公园自然生态氧吧,生态宜居相得益彰。

一座城市的繁荣离不开对时代的洞悉,从前以商业中心为起点进行交通配套,现代社会以交通枢纽为核芯布局商业及社会生活配套。随着濮阳高铁东站的开通,濮阳东区正迈向高铁经济这一城市发展快车道,濮阳未来未来将成为豫鲁冀三省交汇处,以绿色精细化工产业为主导,生态园林特色突出的“中原绿都”城市。

从东京六本木TOD到上海虹桥商务区,从杭州东站国际商业街到郑州东区商业群,一个高铁枢纽,一个城市发展中心,高铁刷新的不仅是世界速度,更为城市带来了新的发展模式和机遇。同样濮阳东区正在经历这一城市发展规律。

濮阳规划以“北进东扩”为发展战略,当城市向东邂逅超级交通枢纽,濮东新区带着打造“濮阳市城市门户和交通枢纽”、“濮阳市生产性服务业集聚中心”、“濮阳市城市副中心”的宏伟抱负,成为链接省会郑州和濮阳中心城区的核芯位置,未来濮东新区崛起在望。

伴着濮阳城市东进的步伐,濮东新区已经按下快进键,随着濮阳高铁东站的开通,高铁带动的加速引擎得以验证。濮阳依托濮阳东站交通优势,不断突破发展边界,北通京津,东入胶东,30分钟左右融入郑州生活圈,90分钟左右直达济南,步入双城时代。

因高铁催生的1小时交通圈使得“职住分离”成为一种生活常态,于郑州/济南为事业奋斗,在濮阳东区择优而居,工作家庭惬意自如,同时郑济高铁大幅缩短了城际交通时间 ,使经济联系更为紧密,促进资金、人才、信息进行高度交流,这代表着濮东新区全面打通豫鲁任督二脉,不仅晋升为链接两省经济的交通战略要地,也已然成为催生产业创新的重要沃土。 

每一座高铁新城,将会集聚更多的生活及商业配套,濮东新区以规划打造“交通便捷、设施齐全、服务高效、环境优美的理想宜居组团”为目标,布局高端商务、行政服务、智慧产业和品质居住四大板块。

——CBD中央商务区· 濮东高铁站门户——

濮东·湖畔公馆位于濮东CBD中央商务区中枢位置,坐落在600亩龙湖公园内,高铁门户,城市会客厅,濮东高铁片区重要地段,区位优势明显。周边政企单位、高端社区、商业、商务汇聚,濮阳城市重心东移,随着濮阳高铁站的开通,一座崭新的濮东高铁新城即将崛起。

——多维立体交通·纵享极速生活——

濮东·湖畔公馆鼎踞新东路与苏北路黄金轴线,向北毗临绿城路,向南毗邻中原路,向西毗邻东环路,5分钟车程即至濮阳东站(高铁站)及濮阳北高速口。高铁、高速路、城市主干道、立体四维交通网络,联动濮阳市区及周边县镇,打造1小时郑济生活圈。

(示意图)

——拥湖揽景·紫气东来——

  濮东·湖畔公馆,坐拥600亩龙湖公园自然生态氧吧,清新的负氧离子扑面而来,每天与自然对话,生态宜居相得益彰。推窗即揽湖,湖泊之上,抱湖而眠,远离喧嚣的水岸生活。水主富,水聚处,民多稠,水深处,民多富。与圆之内,坐北朝南,拥湖揽景,紫气东来,财源滚滚。

(示意图)

——十大主题功能·综合生态商务楼——

濮东·湖畔公馆,十大楼层主题功能定位明确,整体集美食休闲功能、共享空间功能、月子会所功能、美容会所功能、养老会所功能、商务办公功能、商务酒店功能、生活居住功能、总裁微豪宅功能、双层LOFT功能于一体,打造濮阳首家综合性生态商务楼,满足各类需求。

——全能百变空间·都市新贵投资新宠——  

濮东·湖畔公馆产品整体涵盖有平层公寓、总裁湖景公馆,4.79m层高双层LOFT,独立卫生间,开放式厨房,47—108㎡百变空间,自住+投资+休闲+养老+出租+办公六位一体。小面积、低总价、低首付、易出租、租金高,回报高,濮东新区投资新宠。

——铂悦平层公寓·潮悦双层LOFT—— 

主力户型鉴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puyang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