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星东方奇境影视小镇 | 以低密的墅质居所,重新定义濮北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6 10:07:32
摘要
星东方奇境影视小镇以低密、自然、墅质的生活方式定义濮北CLD未来生活高度。

生活融于风景,建筑在自然之中生长,这是每个人向往中的低密生活,也是星东方奇境影视小镇的初心与内核。

回归自然的生活,恰似一种绵延不绝的渴望,在寸土寸金的城市里,人们对低密奢居的追求从未停止。星东方奇境影视小镇,依托濮北CLD天然的生态资源,以一席低密人居的生活方式,实现居住与享受的双重功能,让建筑再次致敬大地,让自然与生活诗意交织。

建筑可以复制,而地段无法取代。

不同于CBD板块,CLD的规划是国家为了进一步提升国民人居水平,在2013年之后,借鉴了新加坡和美国的社区理念后进行规划的。

◇濮北CLD规划鸟瞰图

在降低容积率与限高后,使得连片的墅质低密社区在濮阳成为了可能,这将汇聚大量的中产以上的精英人群,不仅仅是建筑的高矮,整个片区的生活方式与社区文化将形成巨大的不同,相应所需求的配套也完全不同。

濮北CLD区域内规划整体限高40米,将意味着区域内居住的人口数量更少,人均占有资源更多,1.5的低容积率,摒弃高楼宇、宽街道的建城理念,以慢行系统作为建城的主导思维,如此高净值人群聚居之地,未来必将成为濮阳品质生活和圈层地位的象征。

星东方奇境影视小镇择址于此,致力于为濮阳人民献上一处繁华与宁静自由切换的理想居所。

透过窗户能看到什么,决定了人居的价值。

在城市逐渐占领森林的今天,依公园而居,已然成为了品质住居的标签,可遇难求的置业奢望。

在公园资源稀贵非凡的局面下,星东方奇境影视小镇周边规划以8个城市公园+11个街心公园的生态组合打造街角公园体系,小镇向南约一公里左右,即是集休闲娱乐、文化体育活动为一体的顺城河滨河公园。

未来居于此,不仅可以参与顺城河无动力的水上运动,带孩子玩皮划艇、浆板,更有两翼的顺城河滨河公园自然景观,周末陪孩子露营、垂钓、烧烤的同时,也能在旁边的咖啡厅、商业设施喝杯咖啡、吃点下午茶。

在顺城河滨河公园的外围,更是规划了全域的运动设施,骑行道,慢跑道,球场,U型池等运动场所;在惬意的顺城河畔,跑步、骑车、打球、玩滑板,未来这一片私家花园般的存在,无疑将会给小镇居者带来无尽的自然享受。

无论是从城市与自然这种恰到好处的距离,还是区域规划与原生资源的融合,这样的低密度的土地条件都是不可多得的。

关于居住,每个人心里,都想有这样一处天地,朝揽清风,暮赏余晖。星东方奇境影视小镇作为高端的人居生活方式形态,恰巧符合了这一需求。

■ 私家院落

在我们小镇,每一栋墅质社区都有自己的私家院落,亲手栽种院中绽放的每一束花,阳光从细密的树叶隙射下来,或看着打滚撒欢的宠物,在院内释然一天的情怀。

大面积赠送院落的下叠空间,或庭院茶会,或邻里沙龙,或宠物聚会,谈笑风生之间,是同一社交圈层的人才能匹配的默契。

庭院之下,属于自己的想象自留地。地下空间全赠送,可作为私家酒窖,开启诗酒人生;或是把健身房搬回家里,肆意挥洒汗水;或是用作全方位影音播放室,带来亦真亦幻的体验......多种选择,多种幸福。

■ 星光露台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奢适的上叠户型,拥享一方露台,一片月色,湖光山色。观繁星璀璨,品生活诗意,一切关于浪漫的因素,仿佛都在这里尽情上演。

超大的星空露台,既是空中花园,又是百变空间,与自然亲密对话,园艺、品茶、读书、烧烤、会友...可以是一方思想天地,也可以是社交舞台,随心所欲无处不在的惬意时光。

一席星空墅,承载美好生活向往。星东方奇境影视小镇,深入洞悉城市、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匠心精筑,以不凡品质、奢阔尺度,带来兼顾生活场景化和空间功能性的高阶叠墅产品。

星东方奇境影视小镇以低密、自然、墅质的生活方式定义濮北CLD未来生活高度,依托濮北CLD优渥的生态资源景观,未来将为小镇的业主和家人们带来更好的舒居尺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puyang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