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官宣!“星小奇”C位出道,成为小镇美好生活代言人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17 08:58:34
摘要
星东方奇境影视小镇美好生活官星小奇,为焕新美好生活而来。

大家好,我是星东方奇境影视小镇的美好生活官星小奇,在以后的小镇生活中我将会一直陪伴着大家,穿梭在小镇每个角落,走过冷暖交替的四季,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我,我把我的名片贴在下面。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一直努力,不负【美好生活官】的重任,带给大家更多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谢谢大家的支持。

小镇IP星小奇的名字,来自 “星东方奇境影视小镇”的“星”和“奇”二字:“星”代表“星辰”,星星是梦想的化身,我们每一个人都对应着天上的一颗星星,每一颗闪烁的星,装点了这魅力星空,也指引我们理想前进的方向;“奇”代表着“奇遇的生活”,不同于其他项目,在小镇里将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兴趣社群,开启每个人不一样的奇遇生活。星小奇是小镇业主美好生活的化身,承载着每一位业主的居住理想。

◇星小奇三视图

另一方面,呆萌的“星小奇”形象,是小镇的品牌IP,同样也是濮阳文创的一部分,在设计创作上,一开始便是融合了濮阳龙文化的内涵,整体的造型以“龙”的身份属性呈现。

大大的脑袋,小小的身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时刻在期盼着你过去找他玩耍;一身橘色的皮肤和红色的龙角,给人温暖和向上的力量,脸上洋溢着的自信,是星小奇对生活乐观态度的直观表达。

◇星小奇场景示意图

虽然星小奇是一条龙的化身,但星小奇他更喜欢陆地上的生活,飞行能力着实不佳,略微笨重的身躯,只能令他飞在40m及以下的空中。不过若是哪位小镇家人露营的时候喊上他,绝对令他开心到飞起,说不定还会兴奋到触发喷火的隐藏技能。

星小奇的出现,展现了星东方奇境影视小镇更多元化、更具亲和力的积极正能量。接下来,星小奇将带着“重新定义濮北生活”的使命,在文旅产业、时尚商业、优质人居、健康生活等多个方面发挥力量,让大家体验更人文、更友好的小镇生活。

星小奇的可爱形象,天然传递一种安全的信任感,无论是对于大人还是孩童,都能快速拉近与小镇家人们的距离。

小镇希望在提供好房子的基础上,让“星小奇”能够成为陪伴业主生活的符号,他可以化作你晚归时回家的路灯,也可以是一键呼叫的物业管家,或是门前敬礼的安全员……他的身影和关怀将无处不在。

美好生活官星小奇,为焕新美好生活而来。

对星东方奇境影视小镇而言,星小奇已不仅是一种视觉语言,它代表的是小镇在后疫情时代下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品牌理念以及个性思想,更重要的是它赋予小镇品牌人格化的精神内涵。

如果“星小奇”是刚刚诞生的萌新,那打造出他的星东方奇境影视小镇则是濮北理想生活的变革者。

在小镇看来,房子作为理想人居生活的载体,已经不再是简单钢筋水泥的组合,而是满足居住者内心更高层次的居住需求。

低容积率,是建筑对土地的敬意,是“以退为进”的艺术,容积率越小,建筑密度也就越低,居住舒适度就高。不同于其他项目的规划模式,星东方奇境影视小镇将建筑与自然融合,以约1.5容积率,限高40m的建筑,给生活留出合理尺度,无论是邻里之间、生活与消费之间、大人与孩子之间,所有的“距离”都是刚刚好。

◇濮北CLD规划鸟瞰图

同时,三大公园体系、开发区实验学校(濮北分校)、郑州龍湖里商业业态等,围绕在小镇生活的不同层面,共同组成了丰沛的小镇生活场景。

星东方奇境影视小镇,作为濮北CLD重点项目,未来生活的营造上,将引入全国一线影视产业资源,形成融合文旅、商业、住宅等业态于一体的、760亩超大体量墅质生活区,构建濮北人文乐活系统,匹配濮阳中产阶层更多元的生活方式。

星小奇是小镇的“美好生活官”,同时也是小镇的第一位业主,期待每一位追求美好生活的人们,在濮北CLD倾心相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puyang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