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致敬濮阳建业人的2022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31 12:00:12
摘要
365天的温暖相伴,濮阳建业以服务、品质和行动作答,书写2022的幸福答卷。

岁序更替,华章新启!

当时代的风潮持续向前,2022与我们挥手告别,我们也心怀暖意,向幸福奔跑。

365天的温暖相伴,濮阳建业以服务、品质和行动作答,书写2022的幸福答卷。

感恩每一份同行,也更加明确前进的方向,更多美好,邀您共同见证。

笃定目标 保交付

  唯有经历过寒冬,才更懂得伟大和平庸。 

  2022年,在行业、疫情等多重压力下,濮阳建业始终将“保交楼、稳民生”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定不移地将“保交付、保品质、保服务”作为全体建业人始终如一的坚持与使命,不惧挑战,担当有为,开足马力赶工期,用星夜兼程执守匠心筑精品,用美好交付兑现“住建业、更幸福”,凭实力和品质践行房企的责任和担当。 

  2022年,濮阳建业新城、建业璞园项目如期交付,1116户业主幸福归家,圆满幸福生活梦想。

* 实拍图

撸起袖子 保业绩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

  2022年,濮阳建业营销人拥抱变化,用行动和热血,脚踏实地,坚定付出,用努力和汗水,为梦想而战,为价值而战,为业绩而战。

  为每一份可能,竭尽所能。

  2022年,濮阳建业营销人以“热时不燥、冷时不弃”的心态,通过线下+线上,行销+坐销相结合,主动扩大战线,将营销阵地扎根闹市和乡镇,通过悬挂条幅、设立临时展点、入户拜访等形式建立营销阵地,挖掘客户资源,誓保销售业绩,利用6个月时间,创造了合同金额与回款金额均超10亿的业绩。

* 实拍图

全心全意 保服务

╟  房子只是品质生活的基石,贴心服务才是美好生活的灵魂。业主的幸福,始终是濮阳建业人心上最柔软的牵挂。

  2022年,濮阳建业开展“幸福时光里”活动333场(不包括便民服务),为超过41000位业主营造幸福生活体验。开展星级便民服务530场,好人好事906件,其中收获业主赠送锦旗127面、业主感谢信8封、400-9617777及其他表扬共计771件……

  在许多您未曾关注的细节,总有建业人的用心,温暖着日常。在许多和您生活相关的方面,建业人正用精益求精的态度,服务着幸福的灯火。

* 实拍图

精工琢玉 保品质

  琢玉精神,是一种态度,更是融入建业人骨子里的幸福信仰。

  年初,濮阳建业邀请业主代表,召开“春风融融社区恳谈会”,聆听业主的幸福心声,发现不足、雕琢美好、改进服务。

  仲夏,濮阳建业针对建业世和府一期、二期景观进行专项提升活动……

  初冬,濮阳建业臻悦汇、建业世和府二期、建业通和府二期二批、建业新城四期等新交付小区,在入住的第一个冬季实现供暖。

  焕新社区品质,改善居住体验,提升幸福生活。2022年,濮阳城市客户满意度累计调研样本量1652份,累计得分88.3分,其中建业臻悦汇、建业龙城项目分别取得了物业服务满意度99.8分,销售服务满意度100分的好成绩。

* 实拍图

无惧疫情 做幸福的守护者

  疫情终将过去,而关于疫情的所有故事终将被铭记。

  在城市静默的时间里,是城市总一个人坚守在办公室的“倔强”;是100余名营销人转战线上,持续做好客户服务的“决心”;是500余名物业人彻夜不归服务业主核酸检测的“任性”……

  居家不居心,疫情不抑勤。城市公司领导带头作战、全员战斗,营销创造了城市静默状态下,10天销售135套的成绩;物业创造了年度防疫消杀酒精35000公斤、消毒液4万多公斤的记录,全年为园区消杀31000余次、为13000余户业主入户采集核酸……

  心怀理想,就会于无声处凝聚起“战斗必胜”的力量。正是有了这凝心聚气的“精气神儿”,让濮阳建业人面对疫情“无坚不摧、无往而不胜”!

* 实拍图

时光如洪流,一去不复返。2022因为其特殊的印记,或魔幻、或转折、或难忘……终将在时代的潮流中留下其不平凡的印记。

对于濮阳建业,2022也终将因为拼搏、挑战、蜕变、成长……等奋斗符号,点滴美好汇聚成星辰大海,汇聚成继续前行的力量。

2023年,濮阳建业与您一起为美好加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puyang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