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明天开始!为期5天!滨湖湾商业街“年货美食节”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9 14:39:47
摘要
2023 濮上家肴“年货美食节”线下活动将提前举办。

2023 濮上家肴“年货美食节”线下活动将提前举办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春节临近,家家户户纷纷置办年货迎接新年的到来,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关于扩内需促消费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刺激消费、激发市场活力,同时聚焦“年货、年礼和年味”,营造和谐、幸福的新春氛围,我市将举办“2023年濮阳市濮上家肴‘年货美食节’。

2023年1月8日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

元月8日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由发布会获悉2023年濮上家肴“年货美食节”线下活动提前至1月10日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滨湖湾商业街举办,活动为期5天,将有200余个标准展位供商家免费入驻。

本次“年货美食节”由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总工会、市文广旅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团市委、市文联、濮阳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示范区管委会、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濮阳站、市餐饮行业工会联合会、市迎宾馆承办,市食品行业协会、市酒业协会、市摄影家协会、恒基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时开展,线上活动于1月10日至20日举行,线下活动于1月10日至14日在示范区滨湖湾商业街举行。活动期间,主要聚焦“年货、年礼、年味”,以现场制作、集中展示等方式,对濮阳特色小吃、农副产品、国内名酒等名优产品进行全方位展销。

年货节详情介绍

01 现场制作  喜闻乐见

据介绍,为提振消费信心,提高参展报名的积极性,此次“年货美食节”不收取展位费、报名费等任何费用。与此同时,年货节还邀请了有制作多年年货经验的厨师们来现场制作年货,大家在网红直播间看到的美味佳肴都出自当地农家厨师之手,让市民在购买年货的同时,也品味到久违的小时候的味道。

02 有吃有玩 丰富多彩

现场除设置琳琅满目的年货展区,还特邀书法家协会名家现场写春联、送福字,向市民展示春节传统年俗,让大家在“购年货”的同时,享受浓浓的年味,让年货节现场有吃有玩,丰富多彩。

03 网红达人 现场直播

年货节在主办方和承办方的共同努力下,为扩大美食节的网络影响力,我们将同时在活动现场设置线上直播间,邀请短视频达人和网红主播现场直播带货,推出别具一格的线上购物体验,同时设置有新年互动打卡区等,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的氛围。

1月10日-1月14日期间,每天一场线上年货节,主播、网红达人担任年味优品推荐官,线上带货直播,将会把您最想吃的,最想喝的,最想玩的,最想用的,那些来自家乡的年货统统打包,送到您的家门口,让您尝遍家乡的味道,留住家的记忆。

这么火爆的活动,你确定不想去现场看一下吗?

活动如此给力,那么问题来了,滨湖湾商业街在哪里呢?

滨湖湾商业街位于濮阳市示范区开州路与开德路交叉口西北角,已于2022年11月30全面交付,部分业主开业在即,更有本地实力商超隆祥旗舰店元月10日同步开业。

醇熟商圈汇聚财富,北临8000亩龙湖,南临万达广场、绿城快速通道,串联濮西生态科技城、城市服务核心区与滨湖湾小区的南侧与小区相连。商业街周边分布有滨湖湾小区、绿城花园(公务员小区)、恒大悦龙台、等高档小区环伺,示范区重点绿城实验中、小学围绕蕴,含巨大财富潜力。

建筑面积约30-493㎡临街旺铺 返乡钜惠

划重点:

活动时间:2023年1月10日-1月14日;

活动地点:滨湖湾商业街;

参与人员:全濮阳人;

滨湖湾商业街灯光秀同步举行 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puyang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