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重回 90 年代 | 星东方奇境影视小镇老友重逢音乐私享会圆满落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11 09:15:07
摘要
1月3日,一场主题为“重回90年代”的音乐私享会,在星东方奇境影视小镇城市展厅精彩上演。

欢聚,是小镇美好生活的秘密,在每一次的分享与交流之中,总能收获温暖,一场音乐会,让重逢如故,让岁月如歌。

2023年伊始,1月3日,一场主题为“重回90年代”的音乐私享会,在星东方奇境影视小镇城市展厅精彩上演,这是一场关于“江湖又归来”的重逢,也是一场老友间的时尚派对。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邀请到了濮阳最早成立的乐队——空缺乐队,作为驻演嘉宾,一首首的原创歌曲及经典老歌在小镇展厅回响,老友聚会,音乐作陪,把整个音乐会的现场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1月3日的小镇展厅夜晚星光璀璨,老友们如期而至。星CLUB主理人蔡东枚女士率先登台致辞,代表星东方文旅的全体同事们,表达对现场各位新、老朋友的欢迎和感谢。

◇星东方城市建设董事长

星CLUB主理人蔡东枚女士现场致辞

星CLUB本着“生活可以更美好”初衷而创立,它为美好而生,用来链接一切美好的要素,旨在为朋友们提供更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而此次“重回90年代音乐私享会”是星CLUB成立以来的首场活动,也是一场老朋友之间的重逢派对。

蔡东枚女士还表示,随着近些年城市化的发展,割裂了传统的邻里关系,我们从被高度组织化的个体迅速消解为市场中孤悬的“原子”,重建属于中国人特有的亲密关系,重新获得内心的安全感与归属感,在当下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显得尤为迫切。

星CLUB,正是回应了这种时代需求。相对于钢筋水泥建筑的都市,我们更关注人与人之间的情感链接。在星CLUB这个社群平台中,虽然我们有着不同的职业、背景和理想,但因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共同在此相聚,理解有趣的灵魂,彼此建立亲密关系,获得温暖,获得能量。

◇蔡东枚女士感谢现场嘉宾的到来

蔡东枚女士还表示,星东方奇境影视小镇作为濮北新区向北扩展的生活首站,也是濮清一体化中央生活区的重要建设者,未来团队将致力于濮北CLD 再定位后生活方式的推广与传播,也将携手蓝城集团为濮阳人民带来全新生活方式的体验。

随后,星东方文旅集团北京副总裁马宁宇先生对星CLUB所提倡的生活美学做了分享。马宁宇先生讲述到,未来的星 CLUB 社群将会是一个高品质的交流场,文化艺术成为小镇的生活方式,渗透在每一天的日常中。朋友在此相聚,因为有趣的灵魂相互吸引,每一位参与其中的朋友也获得一种新的自我表达方式,激发创造性的人生。

◇星东方文旅集团北京副总裁马宁宇先生致辞

岁月易逝,唯音乐不老。在现场所有人的期待中,作为濮阳最早成立的乐队——空缺乐队登临舞台。

◇空缺乐队现场演出

《南屏晚钟》《万水千山总是情》《千千阙歌》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时代金曲,开场便点燃了现场所有人的激情,演绎了一场极具震撼的视听盛宴。

◇空缺乐队现场演出

随着活动的进行,空缺乐队也在现场演唱了原创歌曲,《爱谁谁》、《远方的人儿》、《凌晨三点半》、《天狼月》等一众原创歌曲,或是展现不羁爱自由的生活态度,或是描绘汉武雄风的苍阔,在老师们的倾情演绎中,大家一起随着音乐尽情摇摆,动感的音乐、欢乐的节拍、精彩绝伦的演唱……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空缺乐队现场演出

有音乐,怎么能少了美酒与美食。星东方奇境影视小镇团队,为了这场活动,提前两个月找寻精品冷餐,并搜罗世界美酒,只为到场的嘉宾能得到最极致的味蕾体验。

◇甜品区

◇调酒台

◇冷餐区

◇獭祭

音乐的魅力总能让人与惊喜和感动撞个满怀。岁月芳华,那些遗忘的年代点滴,与在场好友一同谈论青春过往中,聆听着久远的年代佳音,品着美酒佳肴,仿佛又回到了那个青春激昂的90年代。

都市的快节奏下,音乐与生活,这两个虽近在咫尺,却总让人感到难以兼顾。当音乐若要与生活相融,它就将不再是难以触摸的元素,而成为大众生活的日常。

◇空缺乐队现场演出

一场音乐私享会的谢幕只是小镇多元生活体验的开始,未来我们也将有更加多样的社群文化活动在城市展厅上演:或关于时尚、或关于教育、或关于艺术、或关于运动等,组建不同的生活主题圈子,弥合城市里人与人之间被钢筋水泥建筑割裂的关系,感受生活意趣共振的快乐,共享有温度的品质生活。

◇音乐私享会现场

一如小镇所倡导的多元、人文、时尚的生活方式,我们希望让濮阳城市人民从不同方面去体验生活的丰富性,用一场场充满意趣的、“玩闹儿”的圈层活动,调味生活,达成亲密、自然、纯粹的人际关系。

音乐,历经数十年而不朽。蓝城墅院,饱含匠心而瞩目。

每首音乐作品的背后都藏着那个时代的乐色,而蓝城墅院在每个城市也都有它独特的韵味,正如世界著名建筑大师沙里宁所说:“建筑就像一本打开的书,从中能看到一座城市的抱负。”

在濮阳这座拥有千年历史的城市里,每一次人居的革新,都引领着一城的置业潮向。星东方文旅作为濮阳重点招商企业,秉承“精品文旅创造美好生活”的理想愿景,携手蓝城集团,落子濮北CLD主核,打造约760亩生态低密的理想人文居所——星东方奇境影视小镇,展开对美好生活的探索。

◇星东方奇境影视小镇规划鸟瞰图

约760亩的连片墅质社区,每一户叠墅均配有私家庭院,闲暇时与父母在院中下棋对弈、品茶,与爱人一同节日聚会、烛光晚餐、围炉烧烤。时间沉淀了院子,院子舒缓了生活,懂院子的人,更懂生活。

小镇外部毗邻顺城河公园、龙山公园,坐享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资源,两大公园与规划的城市街角游园共同组成绿色生态系统,露营、垂钓、遛狗、音乐市集等多重生活场景在这里均可呈现。

另外,小镇还与全市重点学校开发区实验学校(濮北分校)仅一路之隔,优秀的九年一贯制公办教育,让孩子的未来更有保障,辅以文旅产业、时尚商业等配套产品,重新定义濮北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puyang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