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明珠物业丨家圆人圆幸福圆 · 甜甜蜜蜜闹元宵!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05 09:59:10
摘要
值此元宵佳节,明珠物业在明珠·中央公园小区内给业主们带来了丰富的元宵节社区文化活动。

喜迎元宵

正月十五元宵节

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是团圆的日子。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在此佳节之际,明珠物业在明珠·中央公园小区内给业主们带来了丰富的元宵节社区文化活动,让我们一起享受节日的快乐氛围!

瑞兔开春  喜乐元宵

—— 明珠·中央公园 ——

本次活动,明珠物业特邀请明珠·中央公园业主家人们参加。明珠物业在活动现场做了全面的布置,活动主题醒目,红色灯笼高高挂起,色彩丰富的谜语在风中飘扬。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元宵节的来历和有关的民间故事,让业主家人们更加深入地感受传统节日背后的文化底蕴!

中央公园小区实拍图

本次活动精心设置了猜灯谜、套圈、游园寻宝、充气城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整个活动现场节日气氛浓厚,吸引众多社区居民前来参与,现场掌声、欢笑声洋溢!

趣味灯谜,开启新年好福气

猜灯谜活动现场图

春灯谜语,上自天文,下至地理

经史赋词,现代知识,饱览无遗

家人们或相互交流、或独立思考

猜中开启新年福气惊喜!

欢乐套圈,体验民俗礼品多

套圈活动现场图

套圈游戏更是深受大家喜爱

不仅有来自小礼品的惊喜

更是大显身手的好机会

一个个跃跃欲试!

游园寻宝,探寻元宵好时光

游园寻宝活动现场图

游园寻宝,孩子的欢乐海洋

充气城堡活动现场图

人气担当,奥特曼人偶合影

人偶合影现场图

全场最亮的崽一定是奥特曼人偶

小朋友团团相围、奔走嬉闹

因为它代表我们心中那道光!

———————— 明珠·中央公园 ————————

本次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社区氛围,增强社区居民幸福感,使居民的精神文娱需求得到满足,居民纷纷表示期待更多如此有趣且有意义的活动,明珠物业也将一如既往的为业主家人们提供优质的社区服务,提供更多社群生活,给予业主一种恰如其分的贴心礼遇!

明珠·中央公园一个有温度的社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puyang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