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全力以“复” 家速向前 | 碧桂园濮阳片区复工复产热火朝天!
来源:楼市讯息2023-03-07 14:54:02
摘要
3月5日,碧桂园铂金时代项目举行2023年复工仪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5日,碧桂园铂金时代项目举行2023年复工仪式。在激动与期待中,开启新一年的全新征程,共筑美好濮阳。

项目工程人员、媒体人员、老业主,共计约三百人参与此次活动,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全体员工精神饱满、士气高涨,本次复工仪式不仅标志着项目扬帆起航,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建设,更标志着碧桂园为濮阳人们打造美好人居的决心,正式开启全新奋进之旅。

领导致辞 致敬崭新篇章

 仪式上,碧桂园豫西北区域濮阳片区铂金时代项目总张磊总发表讲话,他表示今年是碧桂园进入濮阳第五个年头,碧桂园无论是建筑质量、产品品质,还是园林、配套、物业等方面,始终引领着濮阳人居品质不断向前,得到了业主、业界、媒体乃至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作为世界500强房企,我们深知濮阳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也深感责任重大。碧桂园铂金时代将全力以赴,绝不动摇!

我们坚持将一个高品位、高质量的项目完美交付给业主,打造碧桂园的良好形象,延续“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同时,建立高质量、高标准的执行团队,持续开展强基行动、修练内功;建设过程,以高要求、高标准、高品质、匠心筑家,为业主打造“安心、舒心、放心”的居住环境,提升业主的幸福感,为打造成濮阳的人居典范而奋斗!

实景图

铿锵雄心 使命必达

仪式顺利进行至安全复工宣贯后,张磊总带领全体人员进行慷慨激昂的宣誓:

我宣誓:时刻注意安全,认真按章作业!遵守安全法规,履行安全职责!严守规章制度,提高安全技能!消灭“三违”现象,保证“四不”伤害;做到心中有命,坚守红线,誓做安全人!

实景图

心筑美好 相伴同行

业主见面会上,张磊总表示:我们将坚守一贯严苛的质检标准、精细化的设计准则,深度研磨细节,为工程负责,为品质把关,定当不负各位业主期待,实现濮阳人的安居梦。相信碧桂园的匠心品质,可以经受得起大家严苛的考验。

实景图

濮阳片区复工复产热火朝天

碧桂园领誉项目

碧桂园铂金时代项目

碧桂园凤栖台项目

世界500强 交付力才是硬实力

碧桂园,一个为社会创造幸福生活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一直致力于给您和您的家人更美好的生活。31年来,有超500万户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近三年平均年度纳税超 500亿元人民币。

《2023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榜单,碧桂园集团排名第 232 位,这是碧桂园集团连续第七年入选这一权威榜单。2022年,碧桂园集团连同其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已累计交付近70万套房屋,交付实力不言而喻。

深耕濮阳5载  9子同辉

2018年碧桂园首进濮阳,5年时间先后打造9个高品质项目。即使受到疫情、天气等客观因素影响,我们还是坚守承诺,攻坚克难,以坦诚之心迎接业主,力保高标准交付。截止2022年5月,碧桂园天誉共计高满意度交房872户,2022年碧桂园碧桂园凤栖台、碧桂园樾府、碧桂园翡翠郡也将相继交房,截止2023年3月,濮阳碧桂园共计交付3077户。

风雨兼程铸辉煌,继往开来谱华章。承载着碧桂园人对品质创新的不懈追求,未来我们坚持将一个高品位、高质量的项目完美交付给业主,打造碧桂园的良好形象,延续“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强化建筑施工工艺,提升施工效率和安全性,奋力开创濮阳高质量交付新格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puyang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